從沒想過我可以跟小獺以夢想中的方式交往
兩個人從不以電話聯絡也不見面
但互相在電腦兩端,透過網路和少量的郵件聯繫
從2004年的2月24日下午1點16分49秒
他寄給我南方快報228牽手護台灣的T恤訂購單的網址開始
(http://home.kimo.com.tw/snews1965/edit/edit_01_05.htm)
到現在已經快3年。
雖然跟她在大一時就認識
但好像整個大學4年說的話不超過10句(並集中在大一剛開學)

小獺不知從誰那要的我的MSN帳號並且以親切的語氣與我攀談
我記得她先把她朋友惡搞她女兒的照片傳給我(檔名:豬太郎)
然後很貼心地問:你快生了吧,忍著點喔,不會痛的。
有一搭沒一搭的每月在MSN偶爾交談一次
在不知道怎樣的狀況下
大概又過了1年半多後我們才比較熱絡起來
幾次深入地談天之後
我們約定以這樣的方式交往
我想我們都害怕失去這樣可以互相說話傾聽的朋友
深怕一越過某條線後,兩個人又回到原點

我們好好在一起吧
齋藤打電話來了
反正這只是個開始,來日方長
一起玩吧!小獺

BY鱷魚---注意!差一個字就不是鱷魚
〈下圖是張四妹化的鱷魚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rtone 的頭像
    hertone

    鱷魚&小獺

    her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