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洗完澡,照慣例拿厚厚的化妝棉,沾上化妝水,往臉上抹。
 面前的鏡子被浴室的濃厚蒸氣蒙上一層白霧,我看不見自己,只好憑感覺均勻地往臉上使力。
 擦完以後覺得臉好涼真舒服,比以往的感覺更濕潤呢。

 D推開浴室門想進來洗澡,他看見我慘叫一聲就昏倒了,這時候,浴室的蒸氣已散,我在鏡中看見一個女人滿臉鮮血,體無完膚,我也尖叫一聲,發現那個人就是我,低頭看,我的化妝棉裡面有一塊玻璃。








 這是我的擔心,我每天抹化妝水都會擔心一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rtone 的頭像
    hertone

    鱷魚&小獺

    her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