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流水能回頭 請你帶我走
假如流水能接受 不再煩憂
有人羨慕你自由自在的流
我願變做你到處任意遊呀遊
假如流水換成我 也要淚兒流
假如我是清流水 我也不回頭

愛欺負人的鱷魚小時候是個多愁善感的小女孩
一邊唱著這首歌
一邊好像就是在對在流水唱歌一般沉溺著
尤其是唱到「假如我是清流水,我也不回頭。」
語氣堅定而悲傷
但是後來的歌就比較少出現這樣的感覺
例舉如下:

我最深愛的人傷我總是最深:只會想到張雨生的臉再唱這首歌
把愛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:只會想到張惠妹穿著無袖的ONE PIECE站在海邊
我以為我會報復,但是我沒有:淚流滿面的辛曉琪

這是怎麼回事?
被KTV害慘,一點FEEL都沒有…(嘆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rtone 的頭像
    hertone

    鱷魚&小獺

    her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