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鱷魚收到了
1.一隻可愛的小水獺
2.兩包可愛的小型沙隆巴斯貼布
3.適合園藝工作者的高級護手霜50ml一條
4.暴好吃的巨峰葡萄進化版QQ水果糖一包(卡路里190大卡)
5.佳麗寶玫瑰香水軟糖(比口香糖更適合鱷魚食用)
6.鱷魚之前借給你的新單位及新新單位各一本

鱷魚最喜歡的排行為
1大於4大於3大於5大於2大於6
謝謝水獺的包裹
鱷魚差點流出鱷魚的眼淚

另外
今天看到一篇來自民國83年次的男孩自己的網站
他寫的"我的好朋友"非常趣味
特節錄於下:

我的好朋友有很多人別班或者我的班都有至少2個人

我的好朋友有鍾明憲因為他體育很好為人又有正義感

再來是傅延平他雖然功課不好但是他很有正義感

接著是陳東換他籃球打的很好只要有關籃球的是他都知道

郭信誠:為人正直籃球打很好只差身高太矮灌不到籃

翁家揚:為人正直有正義感

吳東翰:雖然很機車但是說過了一句話:{我很沒有幽默ㄍㄨㄢˇ}

楊壹雄:雖然很愛亂叫人爸爸.媽媽.哥哥.弟弟但是他還蠻有幽默感了

鍾世霖:愛說變態的話但是也蠻有趣的一個人

鄭又豪:常不聽老師的話但是他蠻有正義感的

(以上讓我彷彿跌入時空隧道,進入無聊的小學生活中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rtone 的頭像
    hertone

    鱷魚&小獺

    her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